冰糖糯米葫芦

叫糯米哦~

家族语c求koi

这里家族语c招koi!!!!
招koi!!!
招koi!!!
啊啊啊koi你咋还不快来!(划掉)
咳咳,总之招koi就是了。本人在这里皮的是驱驱,之前的搭档因为种种原因退了群,因为太孤独,所以我来给自己招一个koi了。
这个家族是2018年五月份建的(还是四月底来着?)是我唯一一个也是第一个家族。这个语c家族对我超重要,里面的成员我都非常喜欢。所以希望你也可以重视它。
在koi走后,原来基本上日发言的我,发言次数愈发减少,不是说不在线,而是觉得没有人一起搞事有些落寞。小可爱们别看我好像很较真很凶,但是你要是来了我会全心珍惜你的!!!!所以真的不来求一发皮吗qaq!!

好了,基本情况介绍了,接下来来说严肃的事。
家族任何求皮的都要求先写200字及以上的自戏。现任的皮的内魂们也都写了,其他人过的还是挺轻松的。
之前有一个想求koi皮的孩子,我们让那个孩子写戏然后交戏,我等了好久,都没有见她发过来,我当然就先联系过去了。但是那个孩子一直都没有回复我,或是再在群里说个话。所以这里希望屏幕对面的小可爱们要是想求koi皮的话
(1)至少每周可以至少上线一个小时以上与我们对戏
(2)不要一言不吭说了想皮koi就没了下文。
(3)至少要多少带点皮气
(4)能和我一起顶起这个群!!!(其实这条做不到也不大碍事来着233而且可以请假)
我们建群初期的老人们(buni)都是要写自戏的,对于新人更是不用说。而且自戏的根本目的就是看你有没有皮气,能否成功担当koi。
能否真正皮好一个角色本来就是需要天赋+练习,你天赋不好不会怪你,但是如果你皮不好还理直气壮不愿一起磨皮的话,那还是对不起了。
顺带这里说一下因为前任koi离去给我多少有点打击,所以还希望小可爱们皮了就尽量不要离开家族。
还有就是
【重要!!!!!!!!你们的自戏将由我来审,请做好我会严格审核的心里准备,当然如果你可爱而且能和我一起搞事,我说不定会放一点点水_(:з」∠)_!!!!!!!】

群号:602226786
我的qq(放上来以防万一):3173261140
小可爱求你们来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