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糯米葫芦

叫糯米哦~

夜x你

这里糯米,月歌新人,一直很喜欢夜夜的乙女文,然额找遍lof大陆都没找到新粮。为了不让自己饿死,在其他太太的鼓励下决定自己产。太太们一定要指出可以改进的地方啊谢谢!!!!我会努力改进的!(。・ω・。)ノ♡

#超!严重ooc#
#婴儿文笔#
#第一次写完完整的一篇文#
#不会起名#

以下正文_(:з」∠)_————————————————————————————————————————————————————————————
坐在温暖而柔软的床上,揉着酸痛的四肢的你,深深地叹了口气。你的母亲,在你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你报了强化游泳训练班。从小你的身体就经常生病,虽说都是感冒发烧这种小病,但是持续的刚好又生病的情况把父母吓的不清,甚至以为你哪里出了问题,曾经还想方设法求各种药。16岁以后,你的身体渐渐不再生病的那么频繁了,然而当母亲得知这个冬天是严寒时,坚决果断地给你报了冬泳班,搞的天天游的腰酸背痛。
这大概也是爱吧,你欲哭无泪。明明已经成年了,母亲还是会替你在很多事上擅自做主。
……但是,有一件事,她没有这样做。
那就是你的男朋友。
和长月夜相遇是在医院里。那时,他陪着发小叶月阳来看在舞蹈排练中扭伤的脚,在去卫生间的途中看见了因为不愿再吃药而逃离父母医生的你——这么想着,你露出了笑脸,那大概是上天安排的相遇吧,真是要感谢上天呢。
也是巧,楼下突然传来母亲的声音:“××,夜君来了哦”
随即听到轻轻的三声敲门声:“××酱,我可以进来吗?”
你调整了下坐姿,告诉他可以进来。
夜穿着印着猫咪图案的毛衣,打开门,脸上温柔的笑让你不禁沉醉。
他在你床边轻轻坐下,从怀中拿出一包东西。
“这是我今天烤的小蛋糕,你刷过牙了吗?”看到你的否认,他将小蛋糕递给你。你打开袋子,拿出一块放入口中,甜味在口腔中渐渐扩散开来,却又不是甜的发腻,是你正好喜欢的甜度。很好吃,你这样跟人说。夜笑了笑:“你能喜欢我很开心,之前看你在推特上发了这种小蛋糕的照片,说想吃,我就给你做了”
“说起来,你游泳不要逞强哦,慢慢来,免得把自己弄伤了。你现在身上很酸对吧,以后不要一下子太用力了”
是教练要求的嘛,你撅起嘴,那个教练长的超超超级凶的!
看着你可爱的样子,夜忍不住摸了下你的头。
这样一个动作,让夜的脸正好暴露在灯光下。于是,眼尖的你就发现了什么不对劲。脸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皮肤也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在夜的眼睛下方有了淡淡的眼圈。想必最近又要抓紧学校的学习又要同时做好偶像的工作很辛苦吧,尤其是马上就要期末了,和夜发短信时不是在路上就是在学习或者就是在排练舞蹈。很少有看见夜说在休息的时候。你心疼地抚上他的脸,问他最近怎么样。
夜马上脸红的像熟透的草莓,偏过头,和你拉开距离,“还…还好吧,和往常一样的”
他的举动让你反应过来,你刚刚为了看的仔细一点,和他不过隔了一个苹果的距离。
尴尬地眨眨眼,你解释说因为看见夜的眼睛下有黑眼圈,所以想确认一下。“啊,想着要期末了,然后最近接到的活动又多了,成绩不能下滑,就抓紧时间拼命学习了,导致晚上睡的不往常晚一些。”
偶像,真辛苦啊,还是要好好休息的。
“看到有关××酱的一切,所有疲劳都飞走了呢,所以不会很累的♡倒是你,好好照顾自己啊!多穿衣服,小心别又感冒了”
夜突然抓住你的手,凑到你面前。
“呐,最近我都不在身边,会不会寂寞呢?”严肃认真的眼神。
当然不会啦……才怪~我可是有好好的想你的。
仍然没有移开目光,蓝色的眸子盯着你,让你有些不自在。
干什么别用那种饥渴的眼神盯着我啦!
“饥渴……?不要把我说的像坏人一样啊”夜眼神里有什么触及不到的东西。
你害怕他生气了,着急地表示不是那个意思,却被夜推倒在床上,随之唇上传来对方的温热。柔软的,温柔的,夜的唇瓣与你的紧贴,感受着来自对方的香甜。脸红的你闭眼前看了一眼同样脸红的夜,两个人仿佛都融为一体,彼此加速的心跳和升高的体温能清晰地感受到。你将夜抱紧,在这个吻里给了他辛苦的安慰和对不能经常在身边的他的喜欢。
窗外不知何时下起了雪,轻飘飘地落下,冰凉,但是又让人十分安心快乐,给世界带来了和平和宁静。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