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糯米葫芦

叫糯米哦~

黑组x你 听说你想吃烤肉

写到葵时完全没思路了,于是问了下群里的太太们,参考了栗子,堇涩还有酒酒的idea,但是我写的超少_(:з」∠)_然后就是日常求各位太太们指出问题什么的(*/∇\*)多指教啦

#照常严重ooc(我努力了!)
#婴儿文笔
#梗来源于家族语c
#白组有时间我再码

————————————分割线———————————————
——————————————————————————————


听说你想吃烤肉,他就带你去了。看着面前在滋滋作响的肉,你不禁垂涎欲滴。只可惜因为还在烤,你只能干眼望着那肉在烤架上迅速变棕,而他坐在你对面看着你看着肉的样子忍俊不禁。当肉烤好时,你终于忍耐不住肉带给自己的煎熬,一把抓过一根肉串就咬,却在入口前一秒被他狠狠抓住手,在你惊异的眼神中脸上是严肃甚至还有些怒火,用低沉的声音说道:“你冷静一点,你看看这肉是刚从什么上面拿下来的。”
烤架嘛,你带着疼痛和些许委屈说。
“这是几百度的高温,你想过不让它凉就吃下去的后果吗?”
可是我好饿,就没考虑那么多。小声。
看着你被他的举动吓的僵住,他叹了口气,把你手上的肉拿下,放在嘴边吹了许久才把肉串递给你。
“给,这下可以吃了,多吃一点吧”


听说你想吃烤肉,他眼睛在那个瞬间亮了起来。“好啊好啊!我知道一个地方,之前和驱桑还有可爱的爱酱一起去吃过!巨好吃,而且又不贵!”
于是你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拽到了一家烤肉店门前。
“老板,20串肉お願いします!!”他一进门就开始这么叫出来了。
吃的完么,你拉拉他的袖子,不确定又尴尬的小声询问。“那是绝对的,这里的肉超超超好吃啊!!”
过了一会在你们俩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当中,肉烤好了。他示意你拿着吃,同时自己也抓起一根往嘴里塞。好吃!肉的味道将你成功征服。你吃完一串又一串。
“xx酱你吃这么多,小心会变更胖。”
这个残念!你刚打算一掌拍上他头时,然而接下来的话和肉的味道一起让你融化了。
“变胖了我的情敌就可以少了,你就是我一个人的了啊。”


听说你想吃烤肉,他温柔地笑着,“好的呀,想现在去吗?我跟经济人说一声就好。”
就这样你们坐在了烤肉店,面前摆着焦黄酥脆的烤肉。
“呐,你知道吗,烧烤是起源于美国,虽然说都是把肉放在火上烤,但是每个国家的烧烤都有些许不同。韩国的话是把肉切成小片然后烤了和米饭一起吃,堪萨斯那边是把排骨放上一点酱料再烤。而我们日本是把肉切小块,放在烤盘上烤。xx酱喜欢哪一种呢?”
哪种都无所谓,好吃就好,你满嘴是肉含糊不清的回答。
看着你的吃相,他满脸宠溺地微笑:“慢点吃,别噎着了。”你抬头问他他喜欢那种烤肉。
“其实我的话呀……”

“你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哦”


听说你想吃烤肉,他说了声,好啊,便和你出了门,来到附近的烤肉店。
十几分钟后,看着面前滋滋作响的烤肉以及手边放的甜辣酱,你迫不及待叉起一块蘸上酱放入口中。酱汁甜而辣的味道伴随着孜然的香刺激着你的味觉,肉外酥内软的口感给予你至高的享受。对面坐着他叼着草莓牛奶,面无表情地看着狼吞虎咽的你问道,很好吃吗?随即放下草莓牛奶也叉起一块咬下。
“喔、不错的酱啊。甜又辣。肉也很软很焦。”
他重新拿起草莓牛奶喝了一口,盯住你。
你没有在意,而是继续埋在自己的盘子里头也不抬地问他怎么样。
“好吃,酱汁配上挺不错的。”
“但是你和草莓牛奶更好吃。”


听说你想吃烤肉,他稍微吃了一惊,但还是满足了你的愿望。
在烤肉店里等着烤肉送上来的间隙,他有点无奈,“没关系吗,记得你之前才说要减肥,还说要我帮你控制饮食呢。”
但是人家最近很累想放松吃点好吃的呢,你如是回答。
他苦笑了一下,伸出手摸了摸你的头,“最近辛苦了呢。”你抬头望着他,甜甜地笑了。
在烤肉来后,他把一块放入你碗里,将一个透明盒子从包里拿出。他放在你面前的桌上:“这是今天早上做的蛋糕,我稍微改了一下配方,尽量把糖减少了哦。”
美味的甜咸相交的一顿饭,混杂着对方的温柔,让你把近一个月因为备考而积攒的压力全部放下了。你边吃边想,觉得能得到这样的男朋友,真是享完了三辈子的福。明亮的蓝眸子里映着你的吃相,他微微勾起嘴角,笑了笑。
“虽说要减肥,但还是要注意不要让自己太累哦……话说回来,”
“蛋糕和你还真像呢”


听说你想吃烤肉,他诶了一声,接下来拿出自己一碟优惠券,一边高声欢呼一边迅速翻过那一碟,最终抽出两张,拉着你出了门一路狂奔到了烤肉店。
“这是之前在百货商场打工时老板送给我的!还是烤肉的自助餐券!!一起吃吧!”一盘盘的烤肉端上来了,你和他早埋头一阵狂吃,不得不说,不愧是他选的店,真心不错呢。烤的火候刚到好处,嫩嫩的肉配着辣椒粉和孜然。他额头上冒出一层汗珠,眼睛里还能看到泪点。“每次来这里都被美味感动地无法自拔,这肉,这酱!简直是天下第一美味!”
你点点头表示赞同,嘴里也没停过。很好吃啊,温润的酱汁像挤压海绵一样一咬就从肉里流出到口中,让整个口腔里都充满的酱料的浓香。
在半个小时马不停蹄的战斗后,你们的速度终于有所减慢。你坐在软皮椅子上,满足地揉着肚子,看着嘴里还是没停的他。
他咽下嘴里的肉,突然转头对上你的目光。
“很好吃哟,和你一起的话,下次再一起来吧。”

评论(1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