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糯米葫芦

叫糯米哦~

恋x你

群里接龙产物,ooc,婴儿文笔




————————————————————————————————————————————————————————————
身上穿的帽子毛茸茸的羽绒服,脖子里围条超大围巾,你和恋现在正站在瀑布旁边看着水从将近百米高的地方飞泄下来。身边的牌子上是为了防止字被水冲走而刻的ツキの滝(月野瀑布)。没错,这里就是离gravi和procella宿舍最近的景点。你们趁着双方都放假的圣诞节前夜决定放下最近一切压力好好出来散散心。本来想难得见面想好好和他一起呆一会的,然而,自从刚刚开始,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恋就一直在讲有关爱酱的事。 “……然后啊爱酱就说,欧尼酱你看,这个小熊的衣服好可爱,啊,顺带一提,你今天穿的爱酱也穿过类似的哦,那时候的爱酱真是超可爱,虽然你穿也很可爱啦……” “……之前我和爱酱一起去餐馆的时候,那个老板一直色咪咪的看着爱酱,然后你猜我怎么样,我对老板说‘可爱的爱酱是不可能让给你的!然后老板就灰溜溜地走开了……’” “……上次爱酱来我们寮看我,穿了一条粉色的裙子,把爱酱的脸显的特别白,虽然说爱酱已经非常白非常可爱了,但是那天的爱酱被裙子衬的更可爱!不愧是我的妹妹……” 恋的妹妹如月爱你见过几面,确实长的很好看,而且她的胸。。。咳咳,总之,虽然恋只是在讲自己妹妹的事情,你心里多少会有些不舒服。这么久没见,他居然只是在讲爱的事情,有关自己的事情也没有问问。 “然后她就,嗯?” 终于忍不住了,你跑到瀑布旁边的栅栏边向他挥挥手,恋不禁愣了一下。 “过来看这个,瀑布里面有洞”,你只是想转移话题而已,没想到却意外的发现了瀑布后的洞穴。 “咦?真的有个洞啊”他跑过来从你脸旁边探出头,双手撑在你双手两侧。 “进去看看吧?”你歪头看着他问道。 “好啊!!没准里面有什么怪兽等着恋君去打败!” 你们在瀑布旁边发现了一个正好能容你们走入的小洞穴,洞穴口边写着是用来观光瀑布里面景观。只不过得先套上洞口挂着的雨衣…… 在瀑布背后完全是另一番风景。洞穴里黑暗的只能勉强靠透过瀑布微弱的光来避免自己被石块绊到摔在湿淋淋的地面上。你们完全没想到会有十几个洞口被瀑布遮住。幽白幽白的光透进来,把一个个洞穴映在你们眸子里。而穴壁上挂着厚厚的苔藓。外面游客模糊的说话声和轰轰的水声混在一起。很美,只是… “啊啾!”因为瀑布的关系,洞里面异常寒冷,而现在又是冬天。就算你们穿的是厚厚的羽绒服,照样抵不过里面的寒气。 “打喷嚏了啊!我没觉得冷哦,所以你以后多动动吧,强健身体又可以减肥。腰瘦了没准会把胸衬托大一点呢,虽然爱酱身材才是一级棒的。”
“唔!”你这下真的生气了,你皱起眉头转身就往洞口走,无视他“诶?等等怎么了?”吃惊的询问。
你一人加快脚步走到瀑布上方的小草坡上,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明明只是想和他一起过一天的,自己的心意他不懂吗?还说什么自己比不过爱酱的,气死人了。
“恋这个笨蛋!!!”你放声朝着逐渐黑下来的天空喊到。你在湿漉漉的干草上坐下,用带着手套的手撕着干掉的草。
“爱酱什么的,我知道是你妹妹你很喜欢啊。。但是今天只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不是吗。。不停的说关于她的事,本来想交给你的东西,也一直没有找到时机给你。。。啊、啊啾!”
“对不起!!!”
肩头是不知何时被披上的恋的外套(糯:就是羽绒服里面有时会穿的那件小袄子),你被突然出现的声音惊得大叫一声。
“你你你你你什么时候出现的!”
“对不起!我今天因为见到你太开心了,无法表达出来,就只能用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爱酱来传达我的心情!结果我都没有意识到就成这样了!对不起!”眼前的人抓着你的肩膀,对上你的目光。你别过头,不去看他有些焦急的粉眸:“没有关系的,我想我也是因为这个才会感到生气吧。爱酱身材比我好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原谅我了吗!?太好了!!还以为你不会再理我了!”松了一口气的恋放开你肩膀,在你身边坐下。
“这里晚上的夜空还很好看啊!下次带gravi和procella一起来玩!”恋仰着头,努力地想辨出哪颗星是哪颗。
“那是狮子座啦,然后那边的是北斗七星……”
就这样,你仅剩的不快在和恋的你一句我一句中消除了。
“马上就圣诞节了呢!”你看了看手表后惊觉,居然已经十一点五十九了。
“9,8,7,6,5,4,3,2,1,0!!!”瀑布旁的人们在为圣诞节,这个快乐的节日倒数。
“砰!”一朵烟花灿烂地绽放在满天繁星当中,星星们像是在和下坠的火花跳着舞,烟花的光将星星们衬的更纯洁,星星们的光将烟花衬的更耀眼。
与此同时,你从包里拿出亲手给恋烤的圣诞饼干塞到他手中。
“这个。。是我早上烤的饼干,圣诞快乐!”
收到礼物,开心的恋打开袋子,拿出一块放入口中。
“谢谢,这个好好吃!驱桑知道了一定会杀了我!”
“这一年也能和你在一起真的太好了!真的,每次我在工作遇到挫折时看到照片上的你的笑容总能有ultra soul,干劲瞬间爆满。以后你的话,遇到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哦,我会对你喊只属于你的ultra soul,为你实现你的愿望助一臂之力的!”
“饼干很好吃呢,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吃到你更多的料理啊。。。不过,饼干有点不够吃呢!所以,想吃点,更好吃又更大的东西,可…可以吗?”眼睛直直地盯住你。你瞬间明白了是什么意思而脸红透了,幸亏是晚上啊,你这么想到。
你害羞的点点头,任由恋把你扑倒在草地上,听着他在你耳边轻生说“等会就不会冷了忍耐一下哦”……
远远的,给你们当背景的是洒满星星的夜空中还在一朵朵绽开的花火。在你们幸福的爱之花下,一声声喘息,温暖了寒冷的却属于你们的圣诞夜。

后记:
恋:虽然当天晚上很棒!但是最后我们因为冷到手脚冰凉而不得不停止了!虽然有点可惜,但是等她改变姓氏的那一天我再更好好——地享用吧!
你:(*/w\*)
恋:……不过,当时因为爱酱而吃醋的你真可爱!

评论(11)

热度(20)